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冒雨送油上山解工地燃眉之急

2020-02-17 11:00:52  肖秀珍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秀珍 林晓春)“铃铃铃……”手机铃声响起,“我是汤川乡的老吴,我手上有十几部大型工程挖掘机,因为过年前疫情来得比较急,所有的机子都用到没油了,现在全都停在山坡上。本想着疫情会很快过去,油随时可以去加油,但现在全部封路没法出去加油了。这几天都是大雨天气,今天如果不把机械开下来,一旦山体滑坡那就危险了。现在只能打电话给你,能不能帮忙尽快送3吨柴油过来?”

“吴老板您先别急,这下雨天如果我们把柴油送到,您那里有安全的卸油场地吗?”“有的,这你放心,可先卸到铁桶里,然后我再拉山上去加。”“好的,那您稍等一下,我这就请示领导,争取最快时间给您回复。”

三明石油尤溪片区曾经理得知此事后,当即为小额配送油罐车司机办理了通行证。在装好3吨柴油后,小配车很快就赶往汤川乡的工地。当车冒雨到达现场后,肖站长才发现所有的工程机械都停在半山腰上,连续降雨已导致施工现场土质疏松,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滑坡的危险。

肖站长与司机顾不上休息,立即安排将油罐车里的油卸入施工方大油桶内。吴老板则迅速安排皮卡车将油桶送到机械旁,为每台机械油箱加油。看着一辆辆施工机械安全开下山腰,返回了山下的停车场,大家的心都像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由于及时送油上门,解了工地的燃眉之急,吴老板非常感激,一再表示谢意。肖站长笑着说:“不用谢,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都会及时提供服务,包括为您送油上门。”在这防疫关键时刻,她的话给客户带来一丝丝暖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