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梅列陈大: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2020-02-17 11:43:23  林芳芳 肖庆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0日,三明齿轮箱有限公司顺利复工。这得益于梅列区陈大镇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早早地为企业提供了消毒消杀等物资。

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责任更要到位。陈大镇党委和各村(居)党支部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将辖区划分为34个网格,进行挂包。同时对摸排出的湖北返乡人员实行“多对一”管控服务,责任到人、包干到户。在企业陆续复工前,进行两遍摸排,督促企业建立健康档案,协调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早防控,早主动。春节期间,原本陈大镇的庙会活动不仅多且举办时间早,砂蕉村的庙会就计划在大年三十举办。大年二十九,镇党委、政府作出决定,当天开始取消公众性聚集活动,特别是原计划在春节期间举办的民俗活动一律取消。碧溪村党员摸排出3名村民即将操办宴席,连忙耐心劝导,最终宴席全部取消;大源村和陈墩村党员踊跃报名轮流前往瑞云山景区值守,疏导劝返多名游客;渔溪村设立宣传点,向村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全体党员参与,推进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陈大镇通过全程健康服务管理、广泛宣传发动、强化联防联控,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辖区群众健康平安。

(三明日报记者 林芳芳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