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泰宁:强化防疫助安全生产

2020-02-19 11:10:32  熊明欢 陈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位于泰宁县朱口镇龙湖工业园区的鑫玥竹木有限公司加快员工进驻,开展节后生产。

鑫玥竹木有限公司拥有10条先进竹制品深加工生产线,年可加工毛竹5万吨,年出口各类竹筷、竹签、竹地板等竹制日用品达50余万件,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及东南亚各国,去年实现产值3400余万元。

“因为疫情防控,目前主要用的都是本地工人。接下来,公司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增加工人数,加大生产力度。”鑫玥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蔡建武表示,复工后,厂房实行严格的管控,作业区域消毒和员工体温检测每天都不能落,针对即将返厂的外县员工,一律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管理14天,确保安全后才能上岗。

为帮助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泰宁县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两不误”,采取“五办工作法”,对全县103家工业企业复工时间、用工情况等进行了摸排,登记造册,科学指导企业有序、错峰、安全复工复产。

同时,为增强企业信心,泰宁县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指导意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生产。

(熊明欢 陈静 詹宗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