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16吨爱心冬瓜发往武汉

2020-02-19 11:25:59  肖晓敏 雷辉 倪顺元 陈娜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吨爱心冬瓜装车发往武汉 雷辉 摄

东南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雷辉 倪顺元 陈娜妍)2月18日,一辆装满冬瓜的卡车缓缓驶出福建将乐县城,前往武汉,预计于19日运抵湖北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三明市的将乐县光明镇盛产冬瓜,而武汉地区亟需蔬菜供应。当地爱心企业家杜成聪和几位朋友自费购买了十几吨冬瓜,准备捐给三明市对口援助的医院,然而运输却犯了难。了解到这一情况,三明市交通局迅速行动,就近联系将乐县运输管理部门帮助协调。

最终,祥丰物流运输公司不仅免费提供车辆,还派出两名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随车。三明海事(运管)党支部还发动党员干部捐款,并将筹集到的爱心款购买了一千余斤冬瓜,连同杜成聪捐赠的冬瓜,一起运往武汉。据悉,运送16吨冬瓜的车辆已于19日早上抵达武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