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真金白银”助力爱心“加速跑”

2020-02-20 09:30:40  刘惠萍 魏兴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0 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魏兴谷)2月18日,永安市总医院15名医护人员正整装待发,出征援助湖北宜昌的疫情防控工作。“勇士”出征,家人是他们的顾虑。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社会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爱心亲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燕城大地徐徐铺开。

永安市南安商会捐款3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jpg
永安市南安商会捐款3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魏兴谷 摄

疫情面前,作为永安市南安商会会长的黄书森,勇担社会责任,继第一时间为永安市疫情防控捐款20万元后,再度追加捐赠3万元,专项用于为援助湖北宜昌医护人员的家人购买生活必需品,以一名“爱心亲人”的身份,解决援助湖北宜昌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出征战“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安心抗疫。

慷慨解囊抗疫情。1月29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永安市南安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捐赠倡议,成为永安市众多直属商会中发出爱心捐助的“领头羊”,为永安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一剂凝聚爱心的“强心针”。

万年水泥总经理黄书森捐助3万元,为捐助湖北宜昌的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jpg
万年水泥总经理黄书森捐助3万元 魏兴谷 摄

捐赠倡议发出后,万年水泥的黄书森20万元、智源生化的潘锋华1万元、恒顺健物流的王永健1万元……一笔笔爱心善款从永安市南安商会的会员中涌来,汇聚成一股抗击疫情的爱心力量。

暖流持续涌动。永安市南安商会的“头雁效应”带动永安市直属商会纷纷捐款,特别是一批爱心企业和个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截至目前,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已收到南安、永春、长乐、福清等7家直属商会捐赠的爱心善款70余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