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抗击疫情青年党团员在行动

2020-02-20 11:25:37  邓丽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抗击疫情青年党团员在行动 邓丽钦 摄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邓丽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面对当下疫情,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用青春力量,展现邮储风采,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无情,邮爱捐助送温暖。1月31日,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积极响应三明市分行团委捐款倡议号召,组织行内全体干部、青年党团员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抗击疫情,短短6个小时,该行33名员工共计捐款3820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捐献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力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岗位,金融服务不降温。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该行一群可爱的青年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主动放弃休假随时待命,自觉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对客户进行"特殊时期业务办理进行温馨提示",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该行春节放假前已为网点配备口罩、84消毒液、体温测试仪等防护用品,每日在上岗前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每日消毒,加强对自助设备进行巡查,保证自助渠道畅通,以微信、电话等方式引导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

抗击疫情青年党团员在行动 邓丽钦 摄

保障先行,信贷支持不缺位。春节期间,该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安排青年党团员信贷客户经理每日值班,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款的客户,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信贷支持政策,开通绿色通道,为受困客户办理停息、展期业务,并主动联系中小企业主了解资金流动与需求。同时该行动员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发展线上贷款,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协助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上门入户摸排疫情、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徐鹃花同志作为党员先锋自愿成为坂面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坂面政府协助交通劝导;周力、陈厚长同志自愿成为尤溪县东城社区志愿者,与东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社区、访复工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上街对路面集结者进行劝导,使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不断增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将继续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履行大行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