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一封关于战"疫"的来信,见证与疫情赛跑的电信加速度

2020-02-20 16:39:58  肖晓敏 吴晓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设备 邓琳 摄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吴晓妹)2月1日中午,中国电信三明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三明市第一医院的感谢信,对三明分公司用最短时间,完成三明市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省-市远程视频会诊系统的调通,以及所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1月31日11时许,三明分公司接到第一医院紧急需求通知,该院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区域--三化分院,需要于当日开通省-市远程会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三明分公司快速响应,立即成立了由政企客户部、政企客户支撑中心、网运部门的业务骨干、党员、干部组成的跨专业突击团队。队员们放弃休假,主动请战,于11点30分到达收治患者住院楼内进行现场沟通和实地勘查。由于该区域现无相关通讯业务,缺乏线路资源,需重新布放光缆才能完成任务。

经勘察,距最近资源点要应急布架空放光缆300余米。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突击队分工协作,在政企客户部员工积极奔走联络沟通下,线路设计及物料人员调配同步有序进行。

当日中午,三明电信6名人员携带施工物资和设备深入现场进行光缆布放施工,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员先锋队赶赴院内感染科会诊室现场,与网络工程师配合调测开通光路。

疫情当前,突击队员们义不容辞逆行向前,通过内外配合,协同连续作战,从接到任务到院方顺利接入省级远程会诊平台仅仅用了不到4小时,任务按质提前交付院方使用,再次体现了中国电信的加速度,为抗“疫”诊疗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通讯保障。

对此,三明市第一医院特意写来感谢信,对该公司高度的央企担当,超"硬核"的保障支撑,高效务实的执行效率表示赞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