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清流:上好企业复工“第一课”

2020-02-21 11:21:17  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企业正式复工第二天,位于清流县嵩口镇的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却不急于点火生产,而是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

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白炭黑的企业。2月10日,复工条件通过审核以后,129名员工各就各位,在生产车间门口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

复工“第一课”中,准备了许多防疫安全知识。从上班到下班回家,从办公到就餐,从电话到空调,从洗手到选戴口罩,从开窗通风到休息运动,以及公司具体防疫要求和措施都做了详细介绍。

公司负责人林天生介绍:“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29人,针对外县返回的6名员工,公司专门设立了隔离室,免费提供三餐,要求他们至少隔离14天,方可进入企业上班。”

公司严格落实县里的要求,采取各种防控、消杀、宣传等措施,做好企业复工工作。同时,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安全、环境安全、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

“企业复工了,防疫细节更要抓细抓实。”林天生说,除了要求员工每天佩戴口罩,一天测量体温2次,工厂每天每个角落及进出车辆都必须进行消毒,后勤部门已备好800个口罩、25公斤消毒水,全力保障抗击疫情所需要的物资,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