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电视台对重点企业复产复工牢铸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0-02-22 10:07:28  李思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思儒)2月21日上午,永安消防大队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筑起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强度,大队联合电视台报道人员针对本市重点的生产经营企业的复产复工进行消防安全管理专项服务和指导。

为加强企业消防安全责任管理工作,要求各企业在复产复工时,把消防安全工作挺在前面,要求各企业做到“三查三落实”,即:查用电、用油、用气以及动火是否规范,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好用,查消防车道、建筑内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落实消防安全宣传、落实每日班前培训、落实控制室双人值班,防止企业因赶进度、抢工期,出现火灾形势反弹。为此,大队监督员联合电视台报道人员主动对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消防安全专项服务,提高精准实效性,本着少而精、立足解决问题的原则,指导企业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对永安建新轮胎生产有限公司等复产复工企业的生产线、厂房、办公楼等场所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逐一展开细致检查,帮助企业及时有效解决复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消防难题,指导企业有效开展防火安全自检自查自改,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营时且牢铸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