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2-22 10:47:00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扎实推动做好“促六稳”和“五比五晒”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要充分发挥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要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加强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果,提升实际成效。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