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修好水利备春耕

2020-02-22 11:41:01  陈小琼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1日,在大田县桃源镇新桥河西安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忙着混凝土浇筑,进行最后的护岸框架梁建设,现场一派繁忙。

新桥河西安段河道治理工程总投资1804万元,综合治理河道5.7公里。为确保项目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建设,保障下游2000多亩耕地能够正常进行春耕灌溉,当地政府按照省市县水利部门有关复工要求,指导施工单位做好复工前准备,组织开展河道治理、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维修、加固等工作。

在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开(复)工中,大田县简化水利工程项目复工报备流程,全力提供要素保障,科学、有序地指导水利工程项目开(复)工。在河道整治中,坚持防洪灌溉与生态效益兼顾的原则,兼顾稳定河势、岸坡治理、水土保持、改善水生态和美化人居环境等综合目标。

目前,大田县共有水利工程项目11个,总投资10.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17亿元。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陈小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