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将乐:“e三明”服务群众

2020-02-22 14:34:29  方炜杭 沙观球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沙观球) 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办事需要如何满足?将乐县积极利用“e三明”网上平台,推出掌上办、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智能办的“五办工作法”,新增网上办理服务事项,新上线“工伤保险参保登记”“企业职工养老参保登记”“导游证核发”等共计11项“一趟不用跑”办事服务事项。目前,共计有192项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查询。

据统计,从2月3日至15日,将乐行政服务中心共受理审批服务事项9965件,“网上办”(税务、工商)777件,“掌上办”(通过App收缴水电费)8931件,“预约办”(婚姻登记、不动产登记、税务等)257件。

除了方便群众办事,将乐县还在建章立制、快速办件等方面下实功,探索建立“一张图”办事流程,很多群众诉求在平台上得到解决。疫情暴发以来,累计收到群众诉求件230件,90%以上诉求件当天办结,群众满意率10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