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老党员献爱心

2020-02-23 11:49:13  陈小琼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大田县奇韬镇永德村老党员陈春明委托女婿,将多年勤俭节约省下来的1万元捐给了县红十字会,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陈春明今年90岁,党龄长达64年。1949年12月,他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某野战军,服役期间,曾获三等功3次,二等功1次。1957年5月,复员后的陈春明担任过代课老师,之后在大田第一瓷厂工作。

1988年,陈春明因病提前退休。退休后,他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疫情发生以来,老人始终牵挂于心,每天收看新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不能袖手旁观,应该尽一份力。”陈春明说。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陈小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