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化: 金融“输血”解燃眉之急

2020-02-24 10:44:09  雷露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1日,宁化县和兴碳酸钙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操控着调度台,忙而有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生产、运输等方面的成本提高,面临着不小的资金压力。关键时刻,宁化县农信联社给予了100万元贷款,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疫情当前,宁化县农信联社实行特事特办,接到和兴碳酸钙制造有限公司的贷款申请后,马上成立了贷款调查小组,对企业进行贷款调查。“快审、快贷、快批,整个贷款流程只用了两天,就下发了贷款资金,并给予优惠利率。”宁化县农信联社业务部主任张佑贤介绍。

此外,宁化县农信联社还安排了1.5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对受疫情影响较为明显的行业,其所申请的贷款,联社不断贷、抽贷;对于贷款到期的企业,进行转期和办理转贷手续;对于暂时没办法交息的企业,给予延长交息的频度,由原来按月交息改为按季交息。

今年,宁化县农信联社已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219万元,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资金供给,助力小微企业有序生产。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