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主动营销迅速恢复油站销量

2020-02-24 14:40:30  邱万胜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4日讯(通讯员 邱万胜 林晓春)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因疫情沉寂一段时间的企业和业者都闻风而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结合县疫情防控实际,三明市将乐县政府决定从2020年2月21日起,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中石化三明石油将乐水南站的张站长看到这条消息后,立刻就坐不住了。

前段时间因防疫形势需要,各地企业都处于休眠状态,水南加油站因此销量同比下降七成。联想到公司领导提出迅速扩销增量的部署要求,张站长心思活跃起来:许多老客户估计还没看到这条消息,或者看到消息还没打算开工,不如趁这时候给客户打个电话寒暄一下,既增加感情又可以顺便了解需求。

说干就干。张站长立即拿起手机与顾客联系:“喂,黄老板新年好,您听说了吗,我们将乐从今天起恢复施工了。”“喂,江总新年好,您工地开工了吗?我们现在加油有优惠活动,而且灌桶优惠力度更大,您看需要送多少呢?”“喂,肖总新年好,您的沙场开工后生意越做越大了,恭喜恭喜,您看政府已经通知复工了,再帮您送几桶油怎么样?”……随着电话越打越多,客户需求量也越来越多。

接下来就是落实客户需求了。为此,张站长及时关注客户加油方式。对于到站加油的客户,他随时查看油罐存油是否足够;对于需要送油上门的客户,随时安排小配车运送。过了两天,联系的客户陆续到站加油或要求配送,柴油加油量迅速增至49吨。

看着喜人的销售数据,张站长之前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默默地提醒自己:虽然主动营销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这只是个开头,以后要更加努力与客户保持联系,才能始终保持“紧盯市场,紧盯客户;抓住机会,快人一步;跑赢大势,扩大销量”的营销态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