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多谢你为我们开绿灯”

2020-02-24 14:44:20  廖登耀 赖礼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4日讯(通讯员 廖登耀 赖礼成)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三明各县市对道路以及人员出行进行严格必要的管控。三明石油为降低员工的安全风险,决定在疫情期间暂时关闭一些偏远乡村小站,尤溪的尤溪口加油站就属于这样的小站。

2月19日晚10点左右,尤溪口站的站长廖登耀正在站内值班,突然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廖登耀起身打开了站房的大门,门口站立着一位民警,“您好,同志。我是尤溪口镇樟湖派出所的民警,我正要到各村进行防疫巡查,但是车没油了,可以麻烦帮我加点油吗?”

廖登耀一听说是防疫车辆,“没问题,我这就帮您加。”说罢,廖登耀便打开加油机电源,拉开警戒线,为巡逻车辆加满了一箱汽油。

“这是我的电话,你们做防疫工作很辛苦,虽然我们这几天因为疫情关系暂停营业,但是只要是你们需要加油,我随时都在。”廖登耀加完油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对方。

“多谢你为我们开绿灯!”民警对廖登耀竖起了大拇指。

尤溪口加油站只是中石化众多加油站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中石化为一切疫情防控车辆开“绿灯”,实实在在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彰显了国企的企业担当和满满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