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好消息!三明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5 11:03:0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本网记者肖晓敏 摄

东南网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天上午,三明又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三明市第一医院治愈出院。

卓某、伍某、陈某三位患者分别来自沙县、将乐、尤溪,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后,转诊至三明市第一医院。医院每日组织医疗专家共同商讨,遵循诊疗要求,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对患者进行抗病毒、营养支持等对症治疗,并积极进行心理疏导和健康宣教。

经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三位患者病情不断好转,已连续10天以上体温正常,间隔24小时3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出院标准。按照最新标准,三位患者出院后,还需到隔离点集中观察2周,医务人员将继续对患者进行追踪随访,确保治疗效果。

目前,三明已有8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