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总工会:扶持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2020-02-26 09:45:56  骆志雄 王荣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2月25日,永安市总工会发出4辆包车帮助3家企业接回省外员工97人。这是三明市各级工会组织帮助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复工复产后,三明市工会组织从减轻企业负担、稳定职工队伍、助力复工复产等3个方面出台了11条措施,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三明市工会组织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确有困难的小微企业,减免医疗互助金,减免金额部分由市、县两级工会承担,确保职工的权益不受影响;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用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对受疫情影响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对承租全市地方工会经营性用房的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给予租金上的支持;对在2月29日之前回明返岗的市外务工人员实行交通补贴。

(骆志雄 王荣希 蔡一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