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程服务 项目建设复工提速

2020-02-26 10:50:14  肖晓敏 吴火招 彭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在安装鸡舍 彭程 摄

东南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吴火招 彭程)“原本是打算年初五就复工的,没想到受到疫情影响,推迟了20天,还好有当地党委政府帮忙,进度总算赶回来了。”2月24日,已复工一周的福建省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60万羽生态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公司董事长陈进开着叉车和工人们一道干着活,机声隆隆,一派高效运转的场景。

该项目位于清流县里田乡里田村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建设60万羽现代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年加工有机肥2万吨、配套年加工饲料2万吨。公司引进德国全套养殖管理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实现喂料、鸡蛋收集、通风、清粪自动化控制调节。

今年1月2日项目开工以来,当地党委政府全程积极对接、主动服务,迅速帮助企业完成相关征地、规划等工作,并安排专人“一对一”帮助企业完成项目立项、批林批地等工作,项目建设稳定有序推进。

“设备需要提前4个月预订,我年前就订好运到基地了,但是碰到疫情的物流管控,安装设备的专业工人从河北过不来,鸡苗又会在3月份寄过来,到时候鸡舍要是没装起来,就糟了。”陈进说一切的计划都被打乱,之前急得晚上都睡不着觉。

面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困恼和问题,清流县精准施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复工的相关手续,我们全程代办;工人过不来,我们帮忙协调交通;进度落下了,我们帮助企业抓紧进度;消毒水口罩不足,我们来筹集。”里田乡副乡长邱文勇说,通过“一难一策、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

“帮助和服务到心坎上了,投资很有信心,准备继续投建第二个60万羽的蛋鸡厂,已经在当地进行选址了。”陈进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