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电视台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指导

2020-02-26 16:37:18  罗素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素贞)为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2月25日,明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电视台深入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指导,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指导服务中,消防监督人员指导企业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督促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要求企业加强防火巡查,确保企业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无阻。针对指导服务中发现火灾隐患,消防监督员现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措施,帮助单位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DSC_0252(9).jpg
正在检查 罗素贞 摄

随后,消防监督人员还现场为企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用途。在消防监督人员的示范和指导下,让企业员工纷纷上阵零距离体验消防。演练结束后,消防监督人员现场对参训员工灭火器的操作使用进行了指导和纠正,切实提高了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指导服务、消防安全培训等工作,巩固好火灾稳定的好局面,围绕疫情防控强化火灾防范措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的火灾防控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