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金融机构支持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专题会召开

2020-02-27 09:36:08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各金融机构意见建议,研究支持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市领导余红胜、程鹏鹰、谢家芹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金融政策落实力度,出台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广泛宣传金融政策、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抓住政策调整机遇,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发挥三明优势,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找准着力点,助推新三明加快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引导,督促金融政策落细落地,深化政银企合作,不断优化信用环境,实现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