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重点水利工程有序推进

2020-02-27 09:40:46  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水利部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水利项目恢复施工。截至2月20日,全市32个续建重大水利项目已复工18个,占56.25%,预计本月底复工率可达80%,3月将全面复工。

市水利部门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开复工方案报批、防疫预案编制和人员管控等重点措施,自2月10日起东牙溪水系连通综合整治工程、尤溪县汶潭水利枢纽工程、永安市溪源水库工程、大田县坑口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治理工程、宁化县引调水工程等省、市级多个重点水利工程已复工建设。尤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等27个在建重大水利工程,正在抓紧准备,月底前全面复工;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安全生态水系项目等一批民生工程,也将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陆续复工。

2月17日起,市水利部门组织人员到各县(市、区),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服务,有序组织前期项目加快推进、新建工程按期开工、续建工程及时复工,切实做到分类管理、精准施策,有效防控、有序开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水利建设 “两手抓、两不误”。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