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发放首笔“抗疫应急贷” 守护市民“米袋子”

2020-02-27 16:21:12  罗奕发 来源: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罗奕发)2月26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成功发放市分行首笔“抗疫应急贷”200万元,及时满足抗疫企业永安市大丰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

file0001.jpg
罗奕发 摄

永安市大丰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谷种植、加工、粮油配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粮食产品占永安粮油供应市场70%份额。为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粮食供应,加大采购生产原材料,该企业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永安市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制定专项融资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分支行联动,争分夺秒,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完成评级授信、业务审批及放款等工作。在通力协作下,仅两天时间即完成了200万元抗疫应急贷款的发放,为企业扩大生产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保证市民的“米袋子”货源充足。

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迅速行动,积极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及时了解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