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帮助邻里消毒防疫受好评

2020-02-29 15:13:03  东南网 来源:施淑娇 林晓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施淑娇 林晓春“那太好了!还是老邻居好呀,关键时候帮了我们大忙。大企业就是厉害,防疫物资都这么齐全,还这么热心来消毒,我会向顾客多宣传你们中石化加油站的好!”林老板感慨而言。

2月24日,一个晴朗的早上,中石化三明石油尤溪城西加油站里,施站长像往常一样,到站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当班员工测量体温,而后配好消毒药水,对站内各处进行喷洒消毒。此时,隔壁相距约20米的富达汽配店门前响起了一连串的鞭炮声。一大早的响声引起了她的注意。

出于职业安全的习惯,施站长来到汽配店门口,笑着与老熟人打招呼:“林老板你好,今天准备复工了,放鞭炮可要注意安全。”“哎!都是这场疫情给闹的,要不是客户一再要求开门维修,我本来还想迟点复工呢。现在疫情还没结束,这人来人往多了,我担心员工会被传染。这不,一边叫他们戴上罩,一边放串鞭炮驱驱邪!”林老板叹了口气回答到。

看着林老板一脸担心的样子,施站长心想,现在各地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在守望相助,林老板这样十几年的老邻居理应相助一下。她看了看自己手中拿着的消毒器,何不现在就帮他消毒一下。于是她笑着摇了摇笑手中的消毒器:“这样吧,我先帮你把办公室和车间消消毒,也算是祝贺你重新开张大吉!等下再送你一些消毒水应急一下。”“谢谢了,这消毒水眼下特难买,这不,我一知道疫情就订购了,可到现在货还没到货呢!这下我就放心了。”

疫情当前,一个细微的举动,一句贴心的话语,一次及时的帮助,不仅体现了无私的邻里情,还展示了共同联防的责任心,总能给对方带来无比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