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既严防死守又用“心”服务

2020-02-29 15:12:57  陈少玲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9日讯 (通讯员 陈少玲 林晓春随着各地新增病例越来越少,复工复出的人越来越多,社会上放松警惕、松懈麻痹思想有所抬头。而中石化三明石油加油站员工仍一如既往严防死守,不敢有丝毫心懈怠,主动劝阻未佩戴口罩顾客进入,以“宁可自己辛苦一点,不让顾客失望而归”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去。

“叮~”随着一声提示铃响,尤溪东门加油站便利店玻璃门自动打开,一位未戴口罩的顾客急匆匆地准备进入。陈站长赶忙迎上去:“先生您好!现在是特殊时期,按规定没有戴口罩您是不能进店的。”原以为警戒等级放松了,自己不戴口罩可以侥幸过关,没想到在中石化加油站还是被拦住了。自知理亏的顾客挠挠头,尴尬地站在那里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看着顾客进退两难的样子,陈站长便主动问道:“先生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呢?我可以帮您代办,但是规定是不能违反的,麻烦您在店外稍作等候可以吗?”“好呀好呀!麻烦你帮我的加油卡灰卡解灰一下,这样才能使用的。”“好的,您在门外稍等。”接过卡,陈站长迅速进了店里,在卡机上进行操作。

当陈站长按顾客要求办理好了相关业务,准备将加油卡交还顾客时,联想到目前仍是防疫特殊时期,为了尽可能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她又拿出酒精棉对加油卡进行擦拭消毒,然后才将卡交还给顾客。

看着陈站长如此用心的服务,这位顾客刚才一时产生的不理解,此刻早已烟消云散:“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的很细致,我下次会注意的。”“不客气!先生,现在防控疫情还没有解除,建议您出门还是要戴口罩,还要注意……。”陈站长又贴心讲解了防疫的注意事项,顾客听完表示自己会多加注意,之后便满意地离开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