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为顾客送去团聚油

2020-02-29 15:17:29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思媛)“雷站长,现在能不能给我送点油来工地啊?”正在站里做台账的中沙加油站站长雷贤斌接到老客户余总的电话,那头传来他急切的声音。

原来,这位老客户的小车油表坏了,没油了他忘记加了,这下为了要回福州照顾刚生完二胎的老婆,要开车从工地赶往动车站去,车子没油,他的工地附近鲜有路过的车辆,无法“拦路求救”,离加油站也还有十多公里的路,干等下去的话他就快赶不上动车了,“急中生智”,他忙翻出电话通讯录,打通了雷贤斌的电话。

雷贤斌询问老顾客所在的具体方位后,立马做好散装汽油记录,开着车给客户送去回家团聚油。

客户的工地是在浦梅铁路上,进入修铁路的道路是坑坑洼洼的泥土便道,雷贤斌紧赶慢赶地花了将近20分钟才到到了送油点,一到地方他就赶紧把油加到客户的油箱里。

“今天幸好你给我送了油来,不然我都赶不到三明去坐动车。今天晚上我必须赶回去,我老婆现在福州医院生孩子,就丈母娘一个人照顾,还要带着个大女儿,我得赶紧回去帮忙,真的是太谢谢你了送来了及时油啊”,加油的过程中,这位老客户连说了好多句感谢的话。

雷贤斌笑着回道:“这都是应该的,别说你是我的老客户了,就算是不认识的找到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中石化员工都会出手帮忙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石化人。”

看着老客户顺利地启动了他的车,向着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期待驶去,雷贤斌心里暖暖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