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01 10:13:3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三明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2月3日、12日、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以及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和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防控疫情,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毫不放松抓好发展,全力稳一产、保二产、促三产;毫不放松狠抓落实,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