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沙县:产业发展攻坚再突破

2020-03-01 10:33:17  肖首洲 许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7日,在总投资33亿元的省重点项目克劳斯玛菲注塑机项目现场,佩戴口罩的技术人员正加紧对出口印度的注塑机进行调试。自去年底全球首台智能注塑机下线以来,公司已累计产出注塑机60台,其余项目也在加速推进。

投料、过滤、干燥,复工以来,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去年公司纳税4471.67万元,较2016年比增231.35%。

眼下,沙县各实体企业、重点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2月27日上午,沙县召开“五比五晒”暨“产业发展攻坚年”动员会,通过移动5G云视频,乡镇街道及县直部门等15个分会场联动,下发责任状、攻坚再突破,吹响产业发展攻坚“集结号”。

沙县今年的“产业发展攻坚年”紧紧围绕“四篇文章”,设立11个专项攻坚组,重点从“3+1”主导产业着手,策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充分发挥创新平台支撑,培育一批“单项冠军”“专精特新”企业;抓好现有企业技改升级,力促“老树发新枝”。

在抓项目上,继续实行“现场看、微信晒、差异评”“一业一策”等工作机制,紧盯项目进度,卡死任务节点,细化责任到人,每季度集中突破一批征迁问题,每半年进行一次项目观摩和集中开竣工,倒逼项目建设加速。同时,围绕补齐补强产业链条,突出“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二次招商,力争全年签约项目290个以上,落地项目100个以上。(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肖首洲 许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