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3-04 09:47:47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日晚,三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余红胜、黄建波、纪熙全、刘宝怀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两部采访实录,实事求是、内涵丰富,对我们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领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高尚的政治品格、伟大的战略思维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从采访实录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苦中学、事上练”,在苦中坚定干事的信念、磨练干事的本领、体现干事的作为。要强化担当作为,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把更多精力放在抓发展、抓项目、抓民生上,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三明发展的高质量指数。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