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化:电费优惠为企业减负

2020-03-05 09:58:10  范日樑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公司推出的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太及时了,不用出门,提交申请后当天就办结了,预计节省用电成本80多万元。”3月1日,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美,对前来开展政策宣传的宁化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长宁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纺织品、服装加工业务的企业,用电量大。受疫情影响,公司延迟至2月10日复工,一批国外订单急需赶制。宁化供电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公司用电情况进行勘察,指导企业在“网上国网”APP上申请补办用电手续,同意待疫情防控解除后上门收集相关纸质资料,为用户节省时间和人力。

2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出台了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据宁化供电公司测算,2月1日至6月30日,全县企业可减免电费950多万元,惠及电力用户超1.6万户。同时,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可减少用户电费支出约55万元。

宁化供电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95598网站、营业厅及入户宣讲等方式,主动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此外,还加强了用电隐患排查和跟踪整改,主动了解重点保供电场所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先办理,后补资料”。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范日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