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与疫情赛跑,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扶持防疫重点企业

2020-03-06 11:03:49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本网记者 刘惠萍)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坚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在疫情期间,持续为防疫重点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本周该行为我市防疫相关企业福建省过山香米业有限公司发放信用免担保贷款200万元。

福建省过山香米业有限公司为省发改抗疫重点清单内企业,主要经营粮食批发,为保障疫情期间公司可稳定为各大商超供应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该公司拟加大备货量,因此急需资金周转,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了解情况后,积极给予信贷支持,及时审批并落地该公司信用免担保贷款20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为我市疫情企业做好金融服务!

目前该行已累计为我市防疫相关企业审批授信融资1870万元,发放融资1870万元。该行表示将继续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兴业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