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6·12”非法经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

2020-03-06 15:31:26  肖晓敏 林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扬)3月1日,记者从大田县公安局获悉,三明大田“6·12”唐某等人非法经营案被省公安厅列为2020年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

2019年6月11日,大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大田县公安局在大田县建设镇查获一起无证生产烟草制品案件。现场查获烟丝700公斤,烟叶780公斤,另外还查获了切丝机、真空包装机、土制炒锅、打包机、电子秤和压缩机各一台。同日,在福清市公安、烟草协助下,查获一车号为闽G***7白色奥铃小货车运输烟丝1060公斤。目前,该案共逮捕3人,刑拘2人,取保9人,涉案金额达150余万元。

下阶段,联合专案组将加强侦办力度,对该案继续深挖细查,扩大战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