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泰宁调研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产业

2020-03-06 15:47:39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5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赴泰宁调研乡村振兴和文旅康养产业,实地察看崇际文旅特色村、明清文化产业园、水际乡村振兴示范村、泰宁影视文创园、际溪村“耕读李家”等项目,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泰宁县工作汇报,研究讨论有关工作。市领导王进足、陈瑞喜、谢家芹参加调研。

林兴禄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快“乡村振兴、文旅康养、老区苏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四个方面主题融合发展,突出产业、突出实效,打造“一城”“三际”“三园”串珠成链的特色精品项目,把既定目标落到主题和项目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改进工作办法,整合资源、各记其功,采取“以奖代补、先建后补、多建多补”策略,坚持“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建筑方针,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把握良好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化危为机,自找苦吃,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