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建宁:政策红利“雪中送炭”

2020-03-06 15:49:24  丽英 开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7日,在建宁县铙山纸业集团的薄页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忙着包装产品。“这些天,我们正在加快赶制年前的订单。”铙山纸业集团总工程师刘添福说。

“国家的‘政策红利’,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啊!”说起企业享受的政策,铙山纸业集团总工程师刘添福高兴不已。他说,目前企业800余名工人已基本到岗,薄页纸日产量可达200吨,但受疫情影响,存货积压,资金紧张,现在有了政策“大红包”,一下就帮助企业省了近130万元的电费。

为了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建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宣讲关于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5%等最新举措,第一时间将“真金白银”送到企业一线。2月1日至6月30日优惠期间,电费减免政策将为建宁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减免电费达610万元。

“电力红利”为企业增添动力,税务政策则让复工复产企业“轻装上阵”。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变“两难”为“两全”,建宁县开展“抓双防、巧服务、促六稳”专项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目前,建宁县108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丽英 开涯 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