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泰宁朱口:志愿者解复工难题

2020-03-06 15:56:51  熊明欢 詹宗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日,在泰宁县朱口镇王公桥鲜切花基地,一批特殊的“工人”正在基地内采摘、分选鲜花。

当前,正值初春鲜花大量上市,基地内的300余亩鲜花全部盛开。但受疫情影响,鲜花需求量锐减,加上外地员工尚未全部返岗,大量鲜花积压在花棚中。

针对企业用工难、销路难的问题,朱口镇党委、政府迅速派出一支由党员、群团干部组成的复工复产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当起了“临时工人”。志愿者同工人们一起采摘鲜花,镇里主要领导通过上海流动党支部、上海商会等渠道,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销售问题。

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朱口镇党委政府实行一企一挂包责任制,落实服务企业各项举措。同时,组建由党员、群团干部和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的复工复产志愿者服务队,奔走在一线。目前,朱口镇志愿服务队已为20余家企业提供疫情防控、临时生产力补充等服务上百次。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熊明欢 詹宗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