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创城迎检暨农村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0-03-07 10:56:2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三明市创城迎检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斌、张元明、陈瑞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明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发源地,要把创城迎检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认识到位、氛围鼓浓、责任到人、行动有力、成效凸显,扎实做好“文明三明”文章,进一步打响“满意在三明”品牌,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总评。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吃透政策,明确目标,发动群众,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以“一革命四行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好“清沟扫地摆整齐,清清爽爽过日子”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家底摸准、政策把准、招数精准、时点瞄准,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推动农业龙头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落实春季农业生产要素保障,畅通产销渠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