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化: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忙

2020-03-07 11:03:20  雷露微 吴文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在宁化县城区第二水厂项目施工现场,铲车、挖掘机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有序地忙碌着。在工地入口处,工作人员对每位出入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城区第二水厂占地面积60亩,建设日供水量3万吨水厂一座、提升泵房一座以及投药间、清洗池等,预计今年6月前建成,将有效缓解宁化城区供水问题。

为保障项目有序开复工,县工信局向开复工项目筹集发放了1万个防护口罩、体温计和84消毒液;县应急保障局协调做好砂石、混凝土等供给,日供应已达3000余吨;县人社局出台用工奖励措施,吸引当地群众服务本地企业,目前已对接100余人。此外,宁化及时安排人员深入各项目现场精准服务,帮助解决开复工审批、资金流动、供电用电等方面困难,推进项目建设。

翠江镇小盾玻璃盖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4亿元,建设年产2400万片钢化玻璃盖生产线。项目开工需要解决用电问题,翠江镇了解需求后,靠前服务,对接华侨经济开发区和供电公司,仅用5天就完成接电工作。目前,这个项目正抢建设速度,和时间赛跑,确保如期建成。

宁化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目前,129个在建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已复工126个,复工率98%,其中15个省市在建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通讯员 吴文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