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3.8节盛开10朵“别样花”

2020-03-08 14:13:19  王丽玲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支部书记亲自颁奖 李保健 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丽玲 林晓春“和老公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来都没有买花给我,今天居然收到片区送来的特别礼物,好幸福!”下洋加油站不爱说话的小俞腼腆的说。

“哇!这真的是一个特别的惊喜,前段时间虽然很辛苦,但能得到组织的肯定值了,我会更加努力的!”六路加油站的小伍收到礼物后开心的说。

“这个礼物太有意义了!我再过两年就要退休了,可是我越来越喜欢上这个大家庭,它总是给我很多正能量,让我用心工作!”富兴加油站的小庄收到礼物后说。

3月8日一大早,10束特别的“鲜花”送达中石化三明东新六路加油站,每束“鲜花“的组合别出心裁:红色的是红萝卜,绿色的是西兰花,紫色的是茄子,黄色的是黄椒……外加3朵康乃馨,配在一起非常漂亮,夺人眼球。大家纷纷在猜着,这是谁送的这么有特色的花啊?又是送给哪位女王呢?

原来,这是中石化三明石油本部片区3.8妇女节开展的一项活动。3.8节前夕,片区党支部经过研究,决定借着近期加油站新增的生鲜蔬菜销售之机,对在前段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10名女员工进行奖励,为她们送上女王节特别的礼品——蔬菜鲜花。而为了能够将88.8元蔬菜套餐搭配出鲜花般色彩和造型,几名女党员请花店专业师傅指导操作,终于拿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奖品”。

看着支部书记送上的“别样花”,10名得奖女员工开心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到自己的“获奖感言”,对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肯定表示感谢,并决心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继续严防死守,做出新的成绩。

三明石油本部片区通过3.8节开展这一暖心活动,既增加了节日气氛,又鼓舞了战疫斗志,更凝聚了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