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战时记功颁奖仪式

2020-03-10 10:10:25  刘岩松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三明市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战时记功颁奖仪式,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记功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林兴禄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余红胜主持仪式,市领导纪熙全、王锡章参加仪式。

林兴禄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色表现,并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在疫情面前,我市公安机关“拿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做到了站位高、战法新、战果好;全市公安机关要为继续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为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安全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见习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