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办证高峰应急预案

2020-03-10 10:43:57  聂艺璇 林国波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三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三明市区不动产登记办证高峰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特殊时段市区不动产登记业务激增等突发情况,最大限度减轻突发事件对办事群众造成的危害。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统一指挥、协调突发情况现场的人员调配、物资准备等工作。规定启动条件及程序,中心窗口遇到办事高峰期或发生紧急事件造成办事群众激增等突发状况,由中心值班领导启动预案。确定主要处置措施,包括设置临时等候区,加派人员做好现场咨询引导,维持现场秩序;通知调休人员到岗,取消午休,延迟下班时间,开通预留窗口,保障紧急状态下的窗口服务质量。同时,中心上下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妥善处置好突发情况。对应急处置期间拒不服从指挥调度,不认真负责造成严重后果和重大社会影响的坚决予以问责问效。

(聂艺璇 林国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