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明溪:助讨薪 暖人心

2020-03-10 11:16:39  张平 刘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QQ截图20200310111625.jpg

“没想到疫情期间打官司也这么方便。” 3月4日,明溪县法院通过调解平台成功调解五起农民工集体讨薪纠纷,被告谢某当即承诺于4月20日前将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到位。

2019年10月,谢某因分包明溪县经济开发区工地工程,招揽林某某等五人在工地从事泥水、粉刷等工作。2019年12月31日,经结算,谢某应支付五原告工资共计30080元。由于项目总承包方尚未支付被告工程款,被告谢某向五原告出具欠条一张,承诺项目工程款到位后立即支付全部工资。因被告迟迟未履行约定支付工资,遂五原告将被告起诉至法院,要求立即支付拖欠的工资。

考虑到五原告身处异地,当前又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承办法官帮五名农民工及时申请法律援助。在援助律师的帮助下,通过在线调解的方式为双方进行诉前调解,达到了案结事了人和的效果。

(张平 刘莉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