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点滴爱心凝聚磅礴力量

2020-03-10 15:24:02  陈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岚)在防控疫情最吃劲、复工复产最紧要的时候,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汇聚点滴爱心为抗疫磅礴力量。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的风险,此次捐款活动通过网银、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方式进行,公司全体146名党员累计捐款9380元。点滴爱心汇成涓涓暖流,无论大小,每一个数额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信心。

“在这非常时期,我们的医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白求恩精神,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们,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除了奉献一份小力量,我们还能做的就是乖乖‘听话’,做好各项防护也是给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和抗疫工作人员最大的支持了”,来自机关支部的小郑说道。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也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保供工作平稳进行,不断用爱心和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磅礴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