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督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徐碧村征迁改造工作

2020-03-11 09:51:0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三明市长余红胜赴梅列区徐碧“城中村”督查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徐碧村征迁改造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副市长林俊德参加。

余红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3月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视频会议要求,认真汲取泉州“3·7”房屋坍塌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类似徐碧“城中村”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全面彻底的再排查再摸底,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要加快推动徐碧“城中村”征迁改造步伐,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城乡环境,进一步提升三明市区城市建设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