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现场办公推进城市管理“五难”治理

2020-03-11 09:56:2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三明市长余红胜先后到三元区新荣农贸市场、步云路、好莉来公厕,梅列区富华新村、新梅巷、梅列综合市场、六路商会暨城投广场(西区)停车场等城市管理“五难”治理项目调研,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副市长林俊德参加调研。

余红胜强调,要把推动城市管理“五难”治理专项行动作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不断优化治理方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2019年9月开展城市管理“五难”治理专项行动以来,全市解决了一批城市管理“顽疾”,建立了一套常态化工作机制,全市新增停车泊位5779个、新(改)建公厕159座、整治农贸市场23座、治理背街小巷132条、治理物业管理难小区51个。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