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将乐:党建工作指导员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1 09:59:38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日,周松林第二次到闽通长运公司将乐分公司联系省际客车,办理包车手续,利用专车到成都接回宏和鞋业有限公司返岗员工,实施省外员工实名制召回。

周松林是将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选派到宏和鞋业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为了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周松林代办手续,协助企业制定专门方案,全过程指导开展疫情防控。虽然企业于2月21日正式复工,但是外省籍员工占比90%以上,省外员工返岗率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及时恢复正常产能。周松林帮助企业梳理汇总返岗人员名单,并一一对接。2月25日,周松林跟随“复工专车”到湖南省怀化市来回近2000公里接回14名公司返岗员工。周松林还是将乐县金辉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在他的帮助下,2月17日,企业复工复产。

像周松林这样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将乐县有95名。疫情发生后,他们一方面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指导督促企业做好员工检疫查验、健康防护、返将人员摸排等工作;另一方面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难题,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将乐县131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