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清流:强化保障促重点项目抢回工期

2020-03-11 10:02:17  彭程 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日,清流县医院医疗(康复)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现场,90多名工人正有序施工。

项目负责人陈家法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略有延迟。目前施工人员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加快进度,争取7月完成主体施工。

清流县医院医疗(康复)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既是省、市重点项目,又是清流县“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民生项目,建筑面积4.52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

清流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建设两不误。“我们提前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对每个项目区别处理。”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黄汉元说,县里将继续做好资金、人员、防控物资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其中在人员方面,动员全县没有外出的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务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人员充足,争取抢回工期。

目前,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园管网工程、雅鑫新型超纯系列清洗材料生产、烤鳗加工、第三小学等13个省重点在建项目均已复工。(彭程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