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1800万元贷款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5:39:23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本网原创 刘惠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日趋缓和,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成为金融战“疫”工作新的目标和着眼点。3月6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功落地大田县食品公司工业厂房按揭贷款1800万元,期限10年,用于当地屠宰场厂房一期建设。这个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及时解了企业投资建设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有力支持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

积极抗击疫情,彰显金融担当。疫情期间,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先后为多家疫情相关企业贷款累计逾千万元,并金融赋能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三明市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