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举办“空中沙龙”活动

2020-03-11 17:17:5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本网记者 刘惠萍)疫情期间,如何让金融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接收到最切合当前实际的金融知识?面对这一考卷,3月7日,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创新思路,整合资源,通过线上微信群的形式开展了“空中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线上增值服务,并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有关知识。活动共有17位女性客户参与,有效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据了解,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本次“空中沙龙”精心准备了课程资源,集中介绍了疫情小知识、财富管理知识及VIP客户权益,为客户提供了信息量满满的金融知识“干货”。同时,活动注重与客户的互动,设计了一系列有趣又连贯的问答环节,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认知。一位参加了“空中沙龙”的客户表示,宅家也能学习到专业的金融知识,自己感受到的是邮储银行浓浓的关怀之情,也会考虑更多选择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

此外,邮储银行明溪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LED滚动屏、电视显示屏等多媒体宣传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在宣传活动期间滚动播出,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