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府研究推进真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

2020-03-13 09:58:3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1日,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专题会,研究推进健全完善贫困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机制,深入开展真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专项行动。副市长张文珍参加会议。

余红胜指出,真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贫困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抓好基础教育补短板的关键环节,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要做好全市2.5万名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工作,推进动态信息管理库、“真情关爱室”、“亲情热线”等项目建设,推广建宁县客坊乡中心小学“真爱6+1”“爱心爸爸、爱心妈妈”等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真心真情做好关爱保护工作,确保贫困留守儿童一个都不掉队,让每一个孩子都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