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市宣传主题词

2020-03-13 10:28:24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1日,三明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三明市城市宣传主题词,进一步提升三明“四张名片”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和竞争力,以此准确鲜明展示三明城市品牌。

此次公开征集要求应征作品能准确浓缩提炼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工业基地·活力新城”“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满意在三明”等城市名片特色比较优势的内涵和特质,具有唯一性和原创性,适合作为三明城市的理念识别符号;能高度概括三明城市品质,富有张力,具备亲和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具有通俗性和传播性,易于识别、理解、记忆,便于传播、普及;每个作品字数控制在12字以内,附简要创意说明。同时,应征作品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符合市民心理期待,对三明未来发展有积极引领作用。

据了解,城市宣传主题词征集时间为3月11日至4月30日。活动将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代表成立评审委员会,分初评遴选、网络投票、终评发布3个阶段开展评选,于5月底前后发布评选结果。活动设创意奖10名,分别颁发奖金2000元和证书。10条创意奖获奖作品将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审定,如被最终采用为三明市城市宣传主题词,则定为特等奖,另颁发奖金2万元和证书。

主题词征集期间,各级各单位党组织将广泛发动本地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参与情况纳入各地各单位城市名片策划宣传工作考核内容。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